close
  • 這是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的五月天,阿信說在這裡唱過10次了! 還是覺得好多人。我一直以為五月天開了這麼多場演唱會,早就司空見慣了! 不過禮拜六那天感覺他們好像很感動那麼多人來聽演唱會,特別是瑪莎(瘋狂冒冷汗,有夠濕的)。
  • 這是我第二次來市運主場館聽五月天演唱會,上次是3年前的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。這次演唱會大概7點多開始吧! 沒有開場的影片跟劇情,直接開唱(這跟諾亞方舟不一樣)一連唱了好多首歌才休息一下,開場是回顧過去每個年代的五月天經典歌曲,特別是最後換瑪莎自彈自唱(其他人休息),然後全部團員出來聊天,我覺得聊天的時間比諾亞方舟還長了很多,感覺滿好的。整場阿信一直圍繞著下雨的話題,最後還把雨傘丟掉跟大家一起林雨(真是帥啊! ),中間阿信有承諾如果雨一直下他就一直唱,雨下越大唱越多! 真是嗨翻全場了,最後真的沒有騙人,一連安可了4次,最後真的真的結束時是晚上11:00,大概唱了3個半小時(阿信說大家真的是神經病,哈哈)。不過雨真的都沒有停,好處就是很涼。(最後一首是戀愛ing)
  • 我最喜歡五月天螢光棒,超好玩的。瘋狂變色的螢光棒,真的很壯觀,不過我這次是在搖滾區,比較看不到全貌(上次在看台區看得很清楚)。但是在搖滾區跟著唱歌超過癮的,音響超震撼。我大概也唱了3個小時的歌,開心的擠捷運回家了。五月天的歌正能量超強的,聽完心情都很好。回家後繼續跟小寶貝玩螢光棒。
  • 而且阿信最後有感謝我喔! 小沾光一下,為什麼呢? 因為阿信有感謝全部的幕後工作人員,我算是幕後人員之一(因為舞台是我們從台北運送下來的,哈哈)

滿滿都是雨衣

我們坐的位置是在搖滾區的最邊邊

這應該是第一次謝幕,總共安可了4次

開心的坐捷運回家,超好看的,滿滿的正能量

換她們兩個開演唱會了

小又可個人演唱會,巧巧是Dancer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ach11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